博客> 6.16 坚持中。今天搞了个cocoapods
6.16 坚持中。今天搞了个cocoapods
2小时前 评论:0 阅读:423 qq139391025
ios cocoapods swift

妈蛋!本来都编辑好今天的日志了,谁知道一提交就说我重复提交。。。结果回不去了。。。哭死

早上无聊逛论坛 找些第三方的开源库的时候 发现了cocoapods。。。用了才知道爽啊。知道名字就行了,都省得我到处找地址了。。。(当然要支持cocoapods才行,不过好像现在主流的第三方库都是支持的) 下面就开始吐槽整个安装过程了。。。 安装需要用到ruby环境,还好现在os x都直接集成了,本来很简单的事情直接安装就行了,但是。。。我们的cocoapod.org不幸被天朝给墙了。。。 所以要更改ruby镜像 终端输入 gem sources -a https://ruby.taobao.org/ (也被这个源坑死 以前都是http的害我查原因查好久。。) 安装 终端输入 gem install cocoapods 安装完毕cd到项目目录 输入 pod init自动生成Podfile (自己vim创建也可以) 直接init。。。新版的cocoa pods就修改了pod file的规则。网上教程的手动创建也是个大坑。。。。 直接vim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podfile有了新的食用方法。。

 platform :iOS, '8.0'
 use_frameworks!  
 target 'MyApp' do
 pod 'AFNetworking'
 pod 'ORStackView'
 pod 'SwiftyJSON'
 end

只要加上两句话就行。当然init的同志直接都写好了模板在里面了 接下来填好想要的三方库 直接 终端pod install 这样我们就有了.xcworkspace 打开后 所有你想要的库都在里面啦 大功告成!

一上午其实也没啥事情可做 捣鼓完cocoapods 又开了个会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中午休息的时候无聊随手刷了刷blued,发现有基友可约,就开开心心出去约X了。 下午回到公司也没啥事,就在捣鼓我的首页,也没什么特别值得说的,老是出现一些简单的错误,就是在不断的修改,测试,度娘,谷哥中磨时间。

明天又周五了。。。感觉反而周末没啥时间写代码了。。。昨天还以为能写自定义cell了,结果发现连顶上的navBar都还没写完。。。哈哈 明天继续。加油!

收藏
0
sina weixin mail 回到顶部